美國第一夫 人提倡 「動起來」 北美青少年網站MoveIt4大受矚目!

/ 分類: ,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 ,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針對日益嚴重的全美青少年肥胖危機,推出了一項全民運動,名為「Let’s Move!」。

鼓勵青少年與兒童,透過健康的飲食與規律的運動,由根本防止肥胖帶來的健康問題。

由第一夫人帶頭的這項運動,掀起了全美對 青少年身心健康問題的重視,以青少年為主要目標族群的網站,更成為各方關注的重要焦點!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以青少年為主要關注對象的MoveIt4網 站。包括美國雅虎財經、洛杉磯財經日報等多家傳播媒體,均以大篇幅報導此網站的啟動。

MoveIt4是北美INTERUSH旗下於2月最新啟用的子網站。以青少年朋 友體適能及健康為主題,提供青少年醫學專業營養建議、身體狀況記錄追蹤、知名運動選手奮鬥歷程分享等等,協助青少年發展健全的 身心。

 

INTERUSH全球總裁Marty Matthews表示:「透過MoveIt4網站,青少年可以更加了解健康的真正價值與健康的涵義,如此也可 以促進青少年與其他同年齡的朋友建立良善的互 動、搭建正向的友誼橋樑,互相幫助、共同成長。」

活動與網站兩相搭配,不僅大大提升活動關注程度,也為網站帶來可觀的瀏覽量。

 

 

http://moveit4.com/?lang=tw


健康新知啟發健康人生 中文網站
訊息來源:Let ‘s Move活動網站:
http://www.letsmove.gov、 MoveIt4網站:http://moveit4.org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