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車神」歐陽若曦(Darryl)賽道上的母子情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香港「車神」歐陽若曦(Darryl)出生在賽車世家,父親是一名業餘賽車手,母親早年亦以賽車作興趣;Darryl在作為教練的父親悉心指導下,不斷參加比賽,累積賽車經驗,最後成為一名出色的職業賽車手。

十多年前回流香港發展的Darryl,雖然與居於溫哥華的母親相隔兩地,但自嘲是Darryl頭號粉絲的母親,亦會親自飛去比賽場地,力撐兒子,對兒子的賽車事業投以百分百支持的一票,令他在賽道上繼續飛馳,再創佳績。

interush英達銳 長期合作贊助    這場法國勒芒 24H  也跑了第二名 亞軍的成績

在去年法國勒芒二十四小時耐力賽——GTE Am組別中,Darryl奪得亞軍的佳績,更是首位華人登上勒芒頒獎台,Darryl的媽媽當然替兒子高興。

撐場表支持

有香港「車神」之稱的歐陽若曦(Darryl),現年三十四歲,但已經有二十六年賽車經驗,曾多次參加世界大型的賽車比賽,例如:去年在法國勒芒二十四小時耐力賽組別中獲得亞軍,是首位華人登上勒芒頒獎台;他更是史上首位賽車手在加拿大三河格蘭披治賽,於同一屆連續贏得三個冠軍,在賽車界享負盛名。

Darryl在賽車時得到父母和姊姊到場支持,令他增加不少信心和鼓勵,可以全力以赴,爭取最佳成績。

在二○○一年,Darryl參加了兩場中國福特2000方程式比賽,分別贏得冠軍和亞軍的殊榮,在旁的爸爸居功不小。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