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大學生使用的網路通訊工具

/ 分類: , / 0 則回應

標籤: , , ,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美通社) 2014-09-09  10:26

新聞來自  鉅亨網

台北2014年9月9日電 /美通社/ — 對一個擁有充實生活的大學生而言,每天的日子都十分忙碌。在繁忙的課程、溫習考試之餘還要不忘與家人朋友保持聯絡,確實不易。如今,作為 Interush 核心雲端科技產品,簡單好用的IRIS套組雲端服務 (TM) 的出現是為那些想要兼顧學業與家庭的學生們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

IRIS 套組雲端服務 (TM) 將目前為止最有價值及最具人氣的在線應用程式彙聚起來,組成一套內容涵蓋廣泛的網絡應用程式套組,提供高品質的網絡通信工具及在線學習系統,幫助學業繁忙的大學生們充分發揮潛力,達成事半功倍的效果。

IRIS 套組中所包含的 PHYTTER®,是一款經濟實惠的網路通訊工具,透過智慧型手機、一般電話、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就能讓隻身在外求學的大學生們與親朋好友保持緊密聯絡。

除了 PHYTTER 應用程式之外,iPhytter(TM) 網絡電話是一款獨一無二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讓學生無論在課間還是週末空閒時間都能與親朋好友溝通順暢。現可前往蘋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進行免費下載,透過3G、4G或無線Wifi網絡環境使用。這款應用程式提供各類通訊功能,包括發送即時簡訊、撥打會議通話,更有傳真功能來收發檔案。

Phytter Dock 雲端儲存空間幫助學生們更安全、有保障地儲存與分享最珍貴的數碼檔案,將辛苦完成的作業與論文好好保存。除此之外,Phytter Dock 雲端儲存空間也是上傳及儲存相片及最流行音樂的絕佳媒介,讓學生在忙個不停的時候也不用擔心資料丟失。

對於希望課程小組項目討論起來更加方便的學生來說,IRIS 在線視頻會議2應用程式提供高品質的視頻會議通話,讓同學間預約會議更加便捷。這款應用程式也是學生與親人間保持緊密聯系的絕佳方式,不論相隔多遠,都能透過建立視頻通話來保持溝通。

要彙總朋友與家人的個人資訊,並向他們發送群組訊息時,沒有什麼會比使用IRIS 電子商務平台更加容易,不僅可以上傳聯絡人資訊到資料庫,還可進行分類。而IRIS電郵導演應用程式讓影音訊息變得輕而易舉,為那些不能在生日或節日與家人一起慶祝的學生帶來福音。

IRIS套組雲端服務 (TM) 之中還有能夠幫助學生拓寬人生機會的實用工具,例如加強英語使用技巧,有如製作個性化博客及各種數字媒體,包括問候卡片、橫幅、名片等等。

「這些應用程式提供了經濟實惠的方案來加強與朋友、家人及同事間的直接溝通。」Interush 執行長馬蒂•馬修斯(Marty Matthews)先生說道,「IRIS 套組雲端服務 (TM) 讓全球範圍內學生之間的溝通變得簡單便捷。」

IRIS幫助學生族群的日常事務打理變得簡單起來,讓他們在專注學業的同時也能盡情享受繽紛大學生活。

IRIS 套組雲端服務 (TM) 為美國加州爾灣知名IT企業Interush, Inc.所製作授權之應用程式套組。Interush, Inc.公司的資訊科技市場運籌廣及日本、台灣、香港、中國內地、美國及加拿大。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www.Interush.com

 

image

馬上註冊 電子商務平台!!

想透過 網路兼職 賺廣告費 可以問我歐!

信箱[email protecte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