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計劃啟動 大家都要知道 Facebook 在背後偷偷幹的壞事情

/ 分類: , ,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 ,

5/15 Facebook 為 iOS 用戶推出 10.0 版更新!若你更新了的話,對不起!

你已經中了 Facebook 邪惡的「陰謀」!沒錯,那就是抽起了「最新動態」功能,你永遠只會看到「熱門動態」而沒有「最新動態」可選,難怪現時人們也在 App Store 為 Facebook 留下負評吧!留意,iPad 版仍可找到,但 iPhone 版則隱藏在深處!

「最新動態」回收計劃
Facebook 為什麼要收起「最新動態」功能?一個字「錢」

簡單來說,日後你餘下點「最新動態」的權也沒有了!你的動態消息要顯示什麼?

全交由 Facebook 決定,你沒有權管!你要看什麼?沒有權選!什麼也由 Facebook 在背後偷偷控制!這就是 Facebook 密謀已久的「最新動態」回收計劃!
「專頁」的文章要出現在動態消息?付錢吧!
如果用戶沒法按「最新動態」來看文章,那麼出現在動態消息的文章必然是 Facebook 精心計算的文章!有兩種文章會容易出現在你的動態消息裡,一是超火熱文章!另一種是你的朋友生日、特別日子的文章。至於這2類以外的文章要出現在「動態消息」,相信除了付費給 Facebook 買曝光外,就沒有方法了!

FB「專頁」管理員叫苦
Android 版 Facebook 早一步就取消了「最新動態」!初時人們覺得不便,但很快就「習慣」!用戶其實不會真的感受到「損失」,因為從來沒有人知道自己會錯過一些文章!但作為「專頁」管理員,除了較大型的專頁外,其他小型專頁將會大受打擊!曾投過 Facebook 廣告的人,用錢買粉絲,一心以為可以未來「免費宣傳」?

對不起!你「買」回來的粉絲,也很難看到你 FB 專頁上的文章了!除非付費!

總結:FB 向「錢」看
其實,FB 免費的代價就是什麼也向錢看!除非大量用戶流失,不然 FB 只會越來越「向錢看」!用戶完全不用付錢,大型 FB 專頁若想加大推廣也要付錢!但想透過 FB 做大自己的公司,即是較少規模的 FB 專頁,Facebook 就是要向你「伸手」了!除非你能提供 FB 用戶們需要的資訊,文章變成「火熱文章」,否則未來你的 Facebook 專頁將會「貶值」!

 

你想真正透過網路上賺錢  請找無尾熊大大

無尾熊資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