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推收費 S.H.E周董MV恐神隱

/ 分類: , , / 0 則回應

標籤: ,

不少歌手推新專輯除了電視平面廣告宣傳還會透過網路平台YouTube管道傳遞,不過未來有些歌手包括周杰倫和S.H.E的MV可能無法再播出,原來傳出最近YouTube相推付費服務,但新合約確被台灣各個獨立唱片公司罵不合理,若談不攏唱片公司不配合,日後包括歌手MV和官方視頻都可能在這個平台消失。

周杰倫這首「明明就」MV2年內點閱人氣累積1千4百多萬,五月天不少MV 也是透過youtube打歌兼宣傳,謝金燕姐姐更厲害,去年實體CD還沒上但歌已經在youtube 紅翻了,隨著閱聽習慣改變,網路聽歌已成台灣和全球各國年輕族群收看MV的重要平台,也成為歌手當紅指標,但未來有些歌手可能神隱。

包括女子團體S.H.E還有周杰倫 MV未來可能無法透過youtube線上收看,原來這家網路官方平台最近打算推付費服務,但與各個獨立唱片公司在價格和規範方面談不攏,因此包括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還有S.H.E所屬的華研唱片都出現反彈聲浪,不過目前雙方都還在商議階段。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