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10 月 31 日,再見了我們終將逝去的 MSN

/ 分類: , / 0 則回應

標籤: ,

877953993107729734

自從買下 Skype 後,微軟對 MSN 的感情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去不回,嚴守最後防線的中國,也宣佈將於今年 10 月 31 日終止 MSN 服務。

封鎖刪除、離線訊息、雙開、聯絡人分類,關於 MSN 的關鍵字你還記得哪些?陪著我們走過 15 年青春的 MSN,隨著聯絡人名單裡的小綠人一個一個被小紅人取代,MSN 在網路上的最後一個據點-中國,也將在今年 10 月 31 日關閉服務。

從 2012 年買下 Skype 開始,微軟一直緩慢地進行著 MSN 與 Skype 之間的世代交替,不斷「提醒」使用者將 MSN 轉移到 Skype 上。最近中國微軟也正式發出通知,請使用者及早轉移到 Skype ,屆時台灣的 MSN 服務是否會一起關閉仍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改變雖不是一夜之間,但它真的發生了。

資料及圖片來源:GIZMODO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