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買網址 砸360萬美元

/ 分類: , / 0 則回應

標籤: , ,

工商時報【記者邱莞仁╱深圳報導】

中國知名手機大廠小米公司昨(22)日宣布,將啟用全球新網址「www.mi.com」加速國際化。據小米聯合創始人黎萬強透露,這個號稱中國網路史上最貴的網址,取得費用高達360萬美元。

小米近期動作頻頻。本月23日小米將在北京舉辦新品發布會,預料將有三款新品在會上發布。

根據小米發出的新聞稿指出,新的網址更簡潔的闡釋出小米公司標誌背後「Mobile Internet」,也更容易被海外用戶記憶,未來登入舊網址www.xiaomi.com,則將自動轉入新網址

小米在海外市場的銷量增速極快,除了香港、台灣與東南亞市場外,還將進入更多國家和地區市場,可望加速推動小米國際化進程。

談到新網址的定價,小米董事長雷軍在其社交帳號上抱怨:「mi.com這個域名賊貴,估計算得上中國互聯網(網路)史上最貴的域名!」小米聯合創始人黎萬強則透露,這個號稱中國網路史上最貴的網址費用,高達360萬美元。

雷軍表示,小米將以「軟體+硬體+網路服務」生態,作為進駐全球各地的第一步。小米首先希望能為中國及全球其他國家用戶,提供體驗一流、軟硬一體的產品與服務。

去年4月,小米由香港、台灣出發,正式走出中國、跨足國際市場。今年2月,小米則進入新加坡,且在上述三地都取得不錯的成績。此外,小米也積極融入全球社交網路。目前其Facebook官方帳號的全球總粉絲數量已超過85萬。

據此前小米發布的數據顯示,2013年全年,小米手機總銷售量達1,870萬支,銷售額316億人民幣。今年第1季,小米手機銷售量激增到1,100萬支,接近2013年全年的6成,全年預估出貨量上看6,000萬支。

改天無尾熊的網址  koala.tw

能賣個 500萬嗎   應該買.com 的哈哈



一般留言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