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事情的發生,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20140427090738_dzau

古時候,有個國王,他很喜歡出遊,並且經常帶著他寵愛的宰相。

有一天,他們出去打獵,國王打中了一頭獅子,但獅子沒有死,突然奮起襲擊國王。

在眾侍衛的護駕下,國王僅受了輕傷,斷了個小拇指

國王很傷心,但宰相卻說:「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國王很憤怒,把宰相關了起來。

一個月後,國王的傷好了,他又想出去玩了。

 

這次,他帶著另一個宰相出去。

他騎馬來到了國界附近的叢林中,舒懷地走在森林的小路上。一群食人族突然出現並抓住了國王和宰相。

他們打算按照當地的風俗把國王當作祭祀供品呈給上天。

就在他們準備將把國王推上祭壇的時候,有人發現國王的小拇指是殘缺的,而獻給神的禮物怎麼能有殘缺呢?

於是他們放了國王 帶出去的宰相就被煮來吃了。

國王回到皇宮中,下令把被關的宰相請了過來。

 

他對宰相說:「我今天才領略到『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的意義。不過,愛卿, 我因為小指斷掉逃過一劫,你卻因此受了一個月的牢獄之災,這要怎麼說呢?」

宰相笑了笑,說:「陛下,如果我不是在獄中,依往日慣例,肯定要陪您出行,野人們發現您無法作為祭品的時候,他們就會拿我祭神了。臣還要謝謝陛下的救命之恩呢!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幸福之道,就是時時刻刻在一個喜悅豐盛、感恩知足的狀態之中。

一個沒有幸福心態的人,不管跟誰在一起,不管得到什麼,或者遇到什麼,都不會感到幸福。

幸福是一條道路,往前走需要勇氣,轉個彎需要智慧;牽手需要勇氣,放手需要智慧;原諒別人需要雲淡風清,放過自己即海闊天空!

您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您。

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留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您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一切事情的發生,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人的一生中所遭遇的困難挫折 在當下或許是如此難以接受,
但在過後突然某一時刻中會覺得?這是最好的安排

222100.80362728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