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D 美國社群媒體新聞日報 如何社會化媒體可以讓您的企業的國際競爭力

/ 分類: , / 0 則回應

社會化媒體大師是比比皆是,你看,並且由於如此,一些企業主可能有感覺,社交媒體只是一種炒作,泡沫的破滅可以任何時間。雖然有可能是真相的一粒,但無可否認,社會媒體在業務擴張的重要作用,特別是如果你正在尋找超越你的地理邊界。

這實際上是社會化媒體的美:你可以達到任何人,在世界任何地方,而不必投資就像你將不得不否則,Interush,該公司開發和銷售獨特的數碼產品和基於雲的應用程序,使用戶為更有效地溝通在互聯網上,強調社交媒體對於企業的作用:

“社會化媒體不再只是為企業或組織尋找網上推銷自己的一個選項,它現在是一個必需品。大部份都召集在社交網絡和企業大量轉向社交媒體獲取新客戶和保留現有的。當務之急是對企業有一個社會化媒體的存在,因為它是一個一站式商店,允許公司以百萬計的連接 – 甚至數十億 – 用戶免費,帶來了相當高的回報低的貨幣投資“

同時,總結的東西了漂亮整齊,讓我們來看看具體的,令人信服的理由,你應該專注於社交媒體活動,以幫助您的企業的國際化發展。

投資者看到的潛力。

社會化媒體呈現給投資者真正的機會,如支持從ResearchMoz最近發表的研究報告。本研究以看看零售銀行以及它們是如何意識到他們的客戶越來越多地從事社交媒體。這樣一來,銀行改變自己既定的商業模式,以適應客戶的習慣,包括現有和潛在的。 

銀行業確實有顧慮 – 有效他們是 – 對投資社交媒體的投資回報率。然而,研究表明,該行業是開放的想法,也有更多的定性好處可拿。

社會化媒體已經被使用了國際業務。

社會化媒體正在被用來促進國際業務,這是合乎邏輯的聯繫日益密切的世界通過社交媒體橋接。消費者在世界各地都在至少一個社交媒體平台。

他們可能有不同的原因-使用平台為新聞來源,跟隨他們的首選品牌,為交易和報價,甚至保持更新自己喜愛的名人-但有一點是肯定的:保持與家人和朋友聯繫將始終保持對人社交媒體平台,創業,尤其是熱衷於利用社交媒體,和國際企業正在利用這一優勢為好。

Interush是從社交媒體中受益的國際業務的一個例子。企業認為這與他們的溝通和市場推廣應用的行動。

網上消費轉診銷售便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人們相信那些他們知道某種方式轉介(或從別人誰知道他們的人都知道),並與社會化媒體,這個範圍被放大。你可能會總部設在英國,但一個人在中國可能會有人在Twitter上誰的個人,是指你的業務互動 – 與繁榮,必須在全球範圍內的新客戶半途而廢。

此外,您可以通過讓社交媒體作家的積極作用(或者你可以自己做)定期張貼在社交平台/發布。有幾個目標如下:

  • 播放您的產品和/或服務的信息。
  • 分享你的位置相關的信息,不一定只有你自己的事。
  • 為了獲得與人談話會從網上世界各地。

最終的目標,然而,是提高國際業務的認識。

一些例子

房地產企業已經跳上社會媒體來提高客戶的認知度,以及你實際可能聽說過一些具體的實例。

記住超級碗停電?而另一些人很快就表示在該事件的不滿,  奧利奧的社交媒體團隊  是正確的球跟單鳴叫。

奧利奧

一推。在成千上萬的數千看出,如果不是數百萬。奧利奧肯定有一個整體噸的印象分了點。

再有就是  灰色Poupon,美國榨菜生產企業。每個人都使用芥末,但它不是這樣一個令人激動的產品,是嗎?該公司採取了制高點,雖然和自己定位為優雅和獨特的。而不是“乞討”對於Facebook喜歡的,它實際上  篩查  的人誰可以加入他們的社區。他們創建了一個  應用程序,其中“ 評估用戶的配置文件,以確定他們是如何以優雅的語法,拼寫錯誤,藝術品位,教育,音樂選擇,電影的選擇,餐廳簽到,城市參觀,閱讀書籍等,如果你沒?噸獲得晉級,灰色Poupon刪除你等等。 “至於用奧利奧上述策略,這是怎麼一個公司可以利用社交媒體產生的關注和嗡嗡聲的另一個實例。

社會化媒體平台上要注意

interush

來源

對於一個企業,它必須建立一個社會化媒體的存在。有很多的平台,可以肯定的,但有些應該有更高的優先級比別人多,只是因為他們已經表明自己值得許多企業。

  • Facebook的
  • 微博
  • 谷歌加
  • Pinterest的
  • Instagram的

由於Interush很快就指出,“ 它的作用將在未來擴大的事實並不令人驚訝。這些網絡將繼續獲得牽引力和用戶,以及影響。 “

這些網絡確實繼續獲得牽引力,雖然他們的用戶群可能會重疊,它們有特定的觀眾也是如此。例如,Pinterest的Instagram的和最適合的圖像,所以你在這些網絡中存在應專注於高品質的圖像 – 不僅是你的產品,但其他相關的人也是如此。微博可以很好地補充了一個吸引人的標題或簡要的評論鏈接。同樣的事情與Facebook,但與附加價值的圖片和視頻帶來的。

谷歌加,另一方面,最好進行更深入的與您的社交圈互動。更妙的是,你可以創建一個社區,人們可以加入,並有英寸谷歌加未必是躋身時尚的年輕人,這些天最流行的網絡本身的討論,但在這裡你可以得到很多的談話去了。

你如何利用這些平台,有利於你的公司嗎?

首先第一件事情:確保你有你的頁面/型材全部擦洗,準備炫耀你發起一項運動之前。獲取詳細信息權:從資料照片到時間軸/背景蓋的說明。

一旦你準備好了,這是很好的做法,你將如何處理您的帖子/微博的想法。你要什麼樣的內容分享?什麼時候?多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你必須給它一個嘗試了幾個星期,然後對結果進行研究。您可以使用工具來分析哪種職位的工作最好,什麼時候你的觀眾是大多數網上,等等。一些這些工具是由平台提供的; 其他人,提供更深入的信息,是由公司提供,如Interush。

在這一天結束時,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在做一些測試。你甚至可以讓沿途的調整。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但是:如果你想接觸到國際觀眾,你不能忽視社交媒體。否則,你將被甩在後面。


Read more at http://socialnewsdaily.com/40113/how-social-media-can-make-your-business-competitive-internationally-interush/#2w0F3iHAElbFfixJ.99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