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It4健身資訊網: 今年夏天為你塑造美好身材的金鑰匙

/ 分類: ,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台灣台北2014年8月12日電 /美通社/ — 炎炎夏日來臨,想在沙灘及泳池玩得盡興的同時展現美麗線條嗎?現在正是雕塑身材的好時機!讓自己保持健康苗條的身材看似一件棘手的任務,只要擬定切實可行的塑身計劃,同時善用MoveIt4健身資訊網提供的豐富資訊,你將在不知不覺中脫胎換骨,發掘一個美麗而自信的自己!

想要達成健身目標,最重要的是制訂一份切實可行的計劃,並努力不懈地專注於達成目標。當你開始看到自己的進步,那麼依照計劃不再是什麼難事,而你的信心也會隨之提升,有動力繼續堅持下去。如果你不知如何制訂健身計劃,那麼請前往MoveIt4健身資訊網搜尋健身秘訣與營養建議。你也可以關注網站官方臉書Facebook及推特Twitter帳號來獲取每日資訊,學習如何持之以恆地進行鍛煉。

在你計劃中的第一步,要專注於維持健康的日常飲食,減少攝入的加工食品,轉而以當季新鮮蔬菜水果取代。每日喝大量的水來補充身體所需水分。專家建議人體每天需要喝水量應至少占體重的一半。同時,研究顯示當你飲用冰水時,將促使人體因為需要維持正常體溫而加強運作並燃燒卡路里。

在完成營養目標制訂後,是時候讓身體動起來了!第一步應該在日常生活中加入多項有氧運動,天氣溫暖的室外是再適合不過的運動地點了。如果你整天被學業所困,那麼你可以選擇利用午休時間競走半小時。還在周末開車去超市採買嗎?試試將食物裝在背包裡,騎自行車往返吧。一天工作結束,在社區裡慢跑一會兒,順便欣賞日落。激發創意,在你的日常生活中盡可能地融入有趣不同的有氧運動吧。

在鍛煉了一段時間之後,你應該著手塑造肌肉線條。起初這個目標聽上去並不容易。然而,炎夏的好處便是你隨時都有機會參與各種水上運動,可以更快地幫助肌肉的鍛鍊。游泳、划獨木舟、騎自行車、沙灘排球及網球都是鍛鍊肌肉的絕佳途徑。無論你選擇哪個項目,訓練重點的腹肌與臀肌部位,讓你在穿上泳衣時更顯亮麗。

到這個階段,你的夏日瘦身目標正順利地執行,激發你想要在接下去的日子持續運動的動力。要根據季節採取適合的運動計劃,例如秋季適合參加慈善跑或組隊遠足。前往MoveIt4健身資訊網汲取每日鍛煉靈感。鍛煉之餘也別忘了獎勵自己的努力哦!

每個人都能塑身成功,並擁有積極的動力將鍛煉習慣保持下去。

Interush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馬蒂•馬修斯(Martin Matthews)表示,「MoveIt4健身資訊網在幫助人們在達成塑身目標的方面有著非常大的推動作用。

MoveIt4健身資訊網旨在透過健康新知啟發健康人生,向大眾展示如何堅持健身並為運動融入樂趣。如果你對保持健康有興趣,可以前往MoveIt4健身資訊網瀏覽豐富的健康秘訣、鍛鍊竅門、醫學專欄及成功人士的勵志故事,幫助你打造健康體魄,享受品質生活。

MoveIt4健身資訊網為美國加州爾灣知名IT企業Interush, Inc.所制作授權之網站。

Interush, Inc.公司的資訊科技市場運籌廣及日本、台灣、香港、中國內地、美國及加拿大。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公司官網:http://www.interush.com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