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ush英達銳贊助歐陽若曦駕駛阿斯頓馬丁GTE賽車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參加2014年FIA世界耐力錦標賽

  香港2014年4月10日電/美通社/ — 世界頂尖的賽車手們及其車隊,以及全球賽車迷們都在翹首企盼即將於2014年4月20日在英格蘭拉開帷幕的2014年FIA世界耐力錦標賽。此時此刻,香港籍賽車手歐陽若曦正加倍訓練,積極準備迎接嶄新的賽季,駕駛由Interush 英達銳贊助的99號阿斯頓馬丁V8 Vantage GTE 賽車向冠軍進發。

Interush英達銳贊助歐陽若曦駕駛阿斯頓馬丁GTE賽車

 

Interush英達銳贊助歐陽若曦駕駛阿斯頓馬丁GTE賽車參加2014年FIA世界耐力錦標賽

  對於來自Craft Bamboo 阿斯頓馬丁車隊的歐陽若曦來說,今年將是他首次參加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但他非常有信心能有出色表現。在過去四年中,他在FIA 世界房車錦標賽中屢創佳績,曾於2012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中駕駛Interush 英達銳贊助賽車勇奪獨立杯雙冠頭銜。

2013年對於他是一個重要里程碑。正是在這一年他在舉世聞名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中勇奪亞軍,成績顯赫。

  Interush 英達銳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馬修斯馬蒂表示:“歐陽若曦即將駕駛Interush 英達銳贊助的99號阿斯頓馬丁GTE 賽車出賽,我們對此感到無比喜悅!歐陽若曦擁有豐富的比賽經驗及充滿鬥志的運動精神,他的表現讓我對接下來的新賽季絕對充滿信心!”

歐陽若曦表示:“在過去兩年的比賽中,都有來自香港、中國內地、台灣及日本地區的數千名Interush 英達銳聯盟會員為我加油助威,讓我深受鼓舞。有了他們的支持,加上這輛性能強勁的阿斯頓馬丁賽車作為座駕,讓我與我的車隊擁有巨大優勢及無窮動力。我們將繼續積極訓練及調試賽車,確保屆時能有最佳表現!”

歐陽若曦將與其他兩名車手共同駕駛99號阿斯頓馬丁賽車,參加分別於英格蘭(4月20日)、比利時(5月3日)、法國(6月14~15日)、美國( 9月20日)、日本(10月12日)、中國(11月2日)、巴林(11月15日)及巴西(11月3​​0日)舉行的賽事。

  欲了解更多Interush 英達銳相關信息,請訪問:www.Interush.com

   欲了解更多歐陽若曦相關信息,請訪問:www.DarrylOyoung.com

   欲了解更多本次合作關係相關信息,請訪問:

想透過網路賺錢 請點

英達銳interush 迅聯網相關資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