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ush全新IRIS VeMail 電郵導演 即日隆重推出!

/ 分類: , ,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

全新IRIS VeMail 電郵導演即日推出!

全新IRIS VeMail電郵導演,於即日起正式推出!

IRIS VeMail電郵導演是一款Interush獨特研發的創新產品,旨在結合三種強大的溝通工具:網絡、電郵與影片於一身!

全世界最新的 第一的技術,可以直接砍入 信箱e-mail  直接撥放

透過IRIS VeMail電郵導演,您可以寄發個人化專屬VeMail,內嵌您錄製的個人化影片,無須開啟任何應用程序、或傳送任何附加檔案,直接可以透過電郵格式傳送到您親友的郵箱!

請按以下步驟創作您的VeMail電郵導演:

1.選擇專業電子郵件版面設計 

2.編輯文字訊息 

3.上傳自己錄製的個人影片: 個人錄製影片最高可長達2分鐘

4.選擇收件人: 可直接輸收件人電子郵件地址,或者從eComm電子商務數據庫中選取收件人。

5.立即發送或預約特定日期發送


IRIS電郵導演讓您做出五星級專業行銷電郵!可套用各種版面樣式展現個人化風格電郵,更能將您「自導自演」的個人影音檔崁入郵件。IRIS電郵導演讓您以更炫、更有趣的方式宣傳自己,透過iPhone、iPad或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就能輕鬆錄製達2分鐘的個人化影音檔!IRIS電郵導演當中更內建ARC產品行銷影音檔,包括ZERNISE、活萃司10、Phytter Dock雲端儲存空間、賽車贊助活動與領導人大會等高優質專業影片,供您隨時取用、隨時寄發送給親朋好友分享!

VeMail電郵導演還內建多種由Interush高質量預錄之影片,讓您直接選取使用。影片包括ZENRISE身心靈能量飲、活萃司10、Phytter Dock雲端儲存空間、奧斯頓馬汀企業贊助介紹與2013年領導人大會精彩花絮等等,讓您能輕鬆寄發電郵分享給親朋好友。

更重要的是,為了幫助各位發揮創意,公司更精心規劃「IRIS VeMail電郵導演創意競賽」,優勝者將有機會贏得現金10萬元大獎!詳情請點我了解創意競賽細節!

點我註冊ECOMM 馬上獲得抽取 IPAD MINI 資格歐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