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sNet.com年度食譜上傳活動正式開跑!

/ 分類: , , / 0 則回應

標籤: ,

优勝者可精美廚房用具

COOKSNET.COM

香港2014年3月21日電 /美通社/ — CooksNet.com持續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烹飪好手的獨家食譜,展現出各人與眾不同的廚藝天分。同時,也為2014年新一屆食譜大賽及拉開了帷幕。

(圖示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20/LA86639LOGO )

嚴嚴寒冬過後,我們迎來了充滿生氣活力的春季。2014年CooksNet.com第二波食譜上傳活動“春季美味搶鮮嘗”現已開跑!活動時間自2014年3月1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止。趕快發揮你的創意,利用春季盛產的蔬菜,包括竹筍、蘆筍、菠菜等,打造令人垂涎欲滴的原創食譜吧。

每隔一至兩個月,CooksNet 都將推出全新食譜大賽,要求美食愛好者使用當季新鮮蔬菜為食材,製作出創意無限的料理。優勝者2名可獲得高級精美的實用廚房用具。同時,我們也將隨機抽出20名幸運參賽者,可獲得CooksNet獨家精美小禮物,讓你不論外出選購食材,或下廚烹飪時,都能充滿樂趣。

CooksNet.com是一個免費的多國語言食譜分享網站,讓喜愛料理的朋友,可以透過上傳原創食譜及照片,來互相分享自己食譜的同時,也能接觸到來自世界各地最地道的美食做法。

CooksNet應用程式也已推出,使用者可前往iTunes蘋果商店及穀歌Google Play進行下載,享受隨時隨地與人分享食譜的樂趣。

欲瞭解CooksNet更多相關資訊,請登陸: http://www.CooksNet.com
欲瞭解 INTERUSH英達銳更多相關資訊 ,請登陸: http://www.Interush.com

想夠過cooksNet 賺錢或   更了解 可以寄信到[email protected] 找無尾熊大

MSN新聞網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