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來首次見到「女神」 男被嚇到跳樓亡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菲律賓在4月發生一起罕見的跳樓自殺案件。一名男子岡劄茲(Roberto Gonzales)與一名女網友認識6年,直到今年4月2人相約在一處賣場見面,但岡劄茲見到女網友後大吃一驚,隨後竟從賣場的6樓處縱身一跳,當場死亡。

據《Your Jewish News》網站報導,岡劄茲與女網友在網上交談6年,上月2人在賣場見面。但岡劄茲一見到女網友卻說:「你怎麼長得跟網路照不一樣,你怎麼這麼黑!你騙了我6年。」岡劄茲心目中的「女神」幻影瞬間破滅,疑似承受不住,竟然直接從賣場的6樓處跳下,當場死亡。

女網友事後向警方表示,她不知道「照片」對岡劄茲來說這麼重要,她只不過用了美肌模式來修圖,卻沒想到岡劄茲不願意接受真實的她。

 

無尾熊:自殺防治專線 呼籲民眾少用美肌 以免造成他人終身遺憾

女網友事後向警方表示,她不知道「照片」對岡札茲來說這麼重要,她只不過用了美肌模式來修圖,卻沒想到岡札茲不願意接受真實的她。(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岡札茲6年來首次見到「女神」,卻被嚇到跳樓亡。翻自《Your Jewish New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