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免費聽歌成歷史: 免費音樂影片將被封殺

/ 分類: , , / 0 則回應

標籤:

YouTube 除了用來看影片,還是很多人聽歌的工具。除了可以看到 MV,YouTube 的音樂更加比任何音樂串流服務齊全。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免費任聽。

不過 YouTube 免費聽歌的時代很快會結束了

YouTube 準備推出自己的一個正式音樂串流服務,這個可能說是公開的秘密。這個服務將不會有廣告穿插歌曲之間,不過就要付費訂購才可使用。表示當服務推出後,你就不可以再在 YouTube 自由免費聽歌。不過令人失望的還不止這樣。

YouTube 已經和幾間主要唱片公司達成協議,至於其他不屬於這幾間公司的歌手就麻煩了。對於不加入這個音樂申流服務的音樂人,YouTube 將會完全封殺。他們想上載音樂到 YouTube 也不可以。現在著名歌手 Adele 和 Arctic Monkeys 等都很可能會被封殺。

雖然串流服務不會在短期內推出,但消息指 YouTube 數天之後就會展開封殺

以後大家想免費聽歌可能又要找其他方法了。

source FT

來源出處:appappapp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