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終結!Google 宣布正式將關閉 Picasa 服務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logo_picasa_large

網上照片分享平台衆多,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就算是老牌子也會有終結的一日。最近 Google 就宣佈,將會關閉歷史悠久的 Picasa 服務,全力發展 Google 相簿。

Picasa 早在 2004 年被 Google 收購,成爲旗下主要的免費照片編輯和分享工具,由於它本身免費,並且擁有不少進階功能(例如直接編輯 RAW 格式照片),深受不少的攝影愛好者歡迎。十多年後的今天,Google 已經有另外的 Google 相簿服務,提供可與 Picasa 媲美的強勁功能,因此 Google 宣佈,將會在今年 5 月 1 日正式關閉 Picasa 服務,而電腦版的 Picasa 則會在 3 月 15 日之後停止下載和更新。

現時的 Picasa 用家也不用擔心,所有照片已經轉移到 Photos 服務上,只要登入 Google 相簿就可以看到之前的照片。先前 Google 已經關閉 Google+ 相簿服務,把用家集中在 Google 相簿上面。

Picasa 網路相簿與桌面相片管理軟體」都將正式走入歷史!」 2016 年 5 月 1 日後會陸續關閉 Picasa 網路相簿服務,並且在 3 月 15 日之後不會再更新與支援 Picasa 照片軟體

 

來源:Google



一般留言 (0)

  1. Nem tudok belépni

  2. Magértettem,hogy megszüntetése.Hogyan tudom a régi képeimet elő keriteni?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