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電郵不受歡迎 臉書不玩了

/ 分類: ,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先前推出電子郵件服務,卻無法吸引使用者,如今決定認輸不玩。

臉書在給法新社的電郵中表示,「大部分民眾沒有使用臉書的電子郵件」,因此決定放棄電郵服務,「聚焦加強每名使用者的行動通訊經驗」。

臉書2010年推出電子郵件服務,2012年臉書將使用者聯絡資訊中的預設電子郵件改為自家郵件地址(@facebook.com),引發使用者不滿。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希望讓使用者跳槽使用旗下電郵帳號,成為名副其實的「Gmail殺手」,如今卻承認計畫失敗。

臉書發言人說:「我們正通知@facebook.com電郵用戶,這項功能正在改變。

發言人說:「當某人發送郵件到你的@facebook.com信箱,信件不會再出現在你的臉書訊息內,而是將被轉發至你原先設定的帳號信箱。(也可以選擇關閉轉發功能。)」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