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最大徵才 Google釋上百職缺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在全球企業中,Google的各種福利是數一數二,但要到裡頭工作,卻是讓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現在Google宣布,要在台灣展開歷年來最大徵才,號稱「什麼人都要」,職缺包含工程、研發、行銷至少破百個,這回也打破過去徵才的刻板印象,不迷信名校、重實務經驗,也不偏好資工背景,除了中部啟用的亞太資料中心,

Google在101的辦公室也傳出將再擴增。
美Google徵才廣告:「我們有對的工具電腦,我們有對的人,還有對的願景。

成為Google辦公室裡的華人面孔,再也不是遙不可及夢想,Google今年要在台灣展開最大徵才計畫,規模僅次於美國總部,Google台北職缺大量增加,從工程研發、業務行銷、營運網路管理,還有資料中心,需求超過百人。

未來Google在台灣的員工數,將從外界預估的200多人,衝破300到400人,儘管在台灣大規模徵才,業界少見,但去年底就曾現端倪。谷歌全球資料中心副總裁JoeKava(2013.12.11):「有超過60個全職人員,現在還持續招募中,網站也有徵才資訊,我們陸續在面試中。」

亞太區第一座資料中心,在台灣彰化落成,投資金額更從3億美元飆到6億美元,不只要讓台灣研發團隊,成為核心中的核心,還號稱「什麼人都要」。Google員工vs實習生(2013.07.05):「我們要開會了。」

除了原本就有的學生實習,規模更擴大,還要再鼓勵女性工程師,學歷不迷信名校,注重實務經驗,也不再侷限資工背景,徵才消息,也剛好搭上今年第二季就業展望調查,在人力需求第一的印度後頭,台灣在42個調查國家中,排名第二,而台灣經濟實力,是不是會因此提升,得看全球企業徵才熱度是否能持續。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