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大腿遭 iPhone 5C爆炸燒傷 將告蘋果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爆炸又一樁!美國紐約男子強森(Erik Johnson)將iPhone 5C放在褲子口袋裡,卻突然爆炸起火,導致他的左大腿3級燒傷,他已打算對蘋果(Apple)公司提告。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強森當時彎下身要撿鑰匙,卻聽到「啪」的一聲,然後他的腿開始冒煙起火,嚇得他趕緊將褲子脫下來,旁邊的一堆夫妻也說聞到燒焦的味道。

爆炸的iPhone 5C造成強森的腿3級燒傷,他也因此住院10天。專家表示,如果iPhone的線路板被破壞,或用戶使用非原廠授權的充電器,都有可能爆炸。不過強森強調使用正確的充電器,因此將打算控告蘋果公司。

蘋果公司在2007年推出第一代iPhone,成為全球熱賣的智慧型手機,儘管蘋果公司宣稱它們的產品擁有良好的安全紀錄,不過2011年至今出現多起手機故障引發消費者受傷案例,造成蘋果公司遭到消費者控告。

iPhone 5C則是蘋果公司在2013年9月推出的中價位智慧型手機。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