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僑光科大 結盟育才

/ 分類: / 0 則回應

王品集團與僑光科大合作設立的「王品集團廚藝培訓暨甄試中心」昨天在僑光科大揭幕。(陳界良攝)

王品集團與僑光科技大學合作設立「王品集團廚藝培訓暨甄試中心」,24日在僑光科大揭牌,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與僑光科大校長衛民簽定策略聯盟,將由校方提供設備與場地給王品進行人才培訓,王品則提供僑光科大學生實習的機會。

率中部公私立大學之先設置觀光與餐旅學院的僑光科大,興建有全國單層面積最大的餐飲專業教室。王品集團與僑光科大合作,選在僑光科大內設置全台唯一的「王品集團廚藝培訓暨甄試中心」,揭牌儀式昨天下午登場,現場安排熱鬧的舞獅表演。

戴勝益指出,王品全國有6000多名工讀生最好的是僑光,比國立大學的學生沒有驕氣,又比一些私校學生聰明,肯做、耐罵、耐操,希望僑光學生畢業後繼續在王品工作。

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表示,王品集團肯定僑光的辦學績效、完善設備與強大師資,在校內設置唯一的廚藝培訓暨甄試中心,可幫助王品降低訓練成本、提昇效率,僑光學生也可到王品實習,學習運作技術,增加就業率。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