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預告提前上線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1. 上映時間2015 年 4 月(南韓
  2.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首波預告片釋出 「邪神洛基」確定不回歸 將有某位英雄角色被賜死?預計2015年5月1日上映《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首波預告片釋出 「邪神洛基」確定不回歸 將有某位英雄角色被賜死?預計2015年5月1日上映
    大家期待的角色鋼鐵人、黑寡婦、美國隊長、索爾、鷹眼,以及浩克都有在預告中出現,還有新角色快銀和緋紅女巫,兩人是雙胞胎一個以超音速奔馳,另外一個操縱幻象魔法作為攻擊。片中還有專門設計對抗浩克的「浩克毀滅者」。(復仇者聯盟2預告:視頻擷取)有影迷發現,電影中的浩克毀滅者比起漫畫來說大上許多,另外,美國隊長的盾牌也斷成兩半,讓整部預告片看來,復仇者聯盟打得相當辛苦。
    這集的大反派是奧創(Ultron)。是由鋼鐵人史塔克製造的人工智慧機器人,用來代替自己保護社會,後來不斷自我學習而從中得到了自我意識,認為人類是造成地球混亂的一切根源而打算消滅人類。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卡司:「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綠巨人」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斯(Chris Hemsworth)、「鷹眼」傑瑞米雷諾(Jeremy Renner),其他還有「快銀」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和「幻視」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奧創」詹姆斯史派德。
    電影預計將於2015年5月1日上映。

    責任編輯:席巧

    2014/7/28更新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會有4位主要的女性角色

    還剩不到一年就可以看到《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眾英雄登上大銀幕了!日前主角們登上雜誌封面讓影迷重溫他們的英勇模樣,而日前導演喬斯溫登Joss Whedon接受訪問時透露續集將會有4位主要的女性角色,雖然沒有確切點出是哪些人,但目前得知有扮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扮演全新角色紅女巫的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不知道神盾副局長希爾探員Maria Hill是否算在內,照這樣來看,第4位女性角色就吊盡粉絲胃口,漫威快多給點劇透吧~

    2014/6/26更新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拍攝花絮流出!黑寡婦帥氣騎哈雷機車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日前到南韓取景,片場拍攝花絮流出,美國隊長的英姿沒話說,還有黑寡婦超帥氣騎乘哈雷機車的畫面,超帥氣der~~

    2014/6/12更新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劇情搶先曝光!

    預定2015年5月1日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已經讓全球影迷引領期盼,才剛確定主要演員與大反派的角色卡司,現在更有劇情走向揭露!

    首集《復仇者聯盟》有著全球票房第3的超威票房,續集當然要很認真!故事會接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結尾後進行,復仇者聯盟英雄們這次除了要對抗超級大反派「薩諾斯Thanos」,也會與新加入反派角色「快銀俠Quicksilver」、「紅女巫Scarlet Witch」、「斯塔克男爵Baron von Strucker」一較高下;綠巨人浩克的驚人破壞力在續集更不容小覷!

    但由於「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已經懷孕,所以續集中的角色將會有所更動,也傳出她將會與布魯斯班納博士Bruce Banner有感情上的發展,雷神索爾與那塔莉波曼飾演的珍也會有進展。看似一觸即發的緊湊劇情,想必續集也是精彩可期!

    2014/6/3更新

    漫威超級大反派「薩諾斯Thanos」由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配音演出

    隨著漫威系列電影一部部推出,超級英雄、變種人等超能力也越來越強大,漫威就推出最大反派來制衡這正大於邪的世界。在《復仇者聯盟》稍微露面過的反派「薩諾斯Thanos」由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配音演出,將於《星際異攻隊》登場,也將於《復仇者聯盟2》、《復仇者聯盟3》擔任主要反派角色,有著「停止時間」與超強破壞力,一秒就能把各家英雄全打趴,讓人好奇接下來的英雄電影會有怎樣精采的對決,超期待der~

    2014/2/11 更新

    《復仇者聯盟2》反派角色「幻視俠」已確定由英國男星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出線演出

    還記得《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社長的家中最有智慧的助手Jarvis嗎?它的背後配音員正是鼎鼎大名的英國男星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他曾演過《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的殺人修道士「西拉」。而從第一集鋼鐵人默默配音到第一集的復仇者聯盟,他的聲音總共配了4次的Jarvis,這次保羅貝特尼終於要走到幕前露臉了!

    保羅貝特尼日前確定加入2015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陣容,並在倫敦片廠完成定裝,他將飾演紅臉的「幻視俠Vision」。幻視俠原是漫威的大反派奧創所創造的機器人,他被派到復仇者聯盟當從事間諜活動,不過後來背叛奧創,並與其他英雄聯手對抗奧創陣營。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於2014年3月開拍,並集中在英國及南非的片廠拍攝,目前《復仇者聯盟1》的全球票房僅次於《阿凡達Avatar》與《鐵達尼號Titanic》,至於《復仇者聯盟2》在2015年上映時,有沒有可能超越自己甚至超越阿凡達?讓我們拭目以待!

    2014/1/3更新

    小勞勃道尼有意「梅伯」參演《復仇者聯盟2》 馬克華柏格搶當鋼鐵人?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的熟男魅力讓《鋼鐵人3》全球狂掃約360億台幣稱霸票房冠軍,而嚷了許久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也即將開拍,現在傳出小勞勃道尼想要安排兩位好萊塢大咖好友: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加入《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復仇者聯盟3》陣容,想要挽救梅爾吉勃遜一蹶不振的演藝事業,雖然目前看似沒有角色可以增加,但小勞勃道尼此舉充分展現自己很有愛心。

    另外影迷們也很想知道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是否續演《鋼鐵人4》,先前他因為5年間當5次的鋼鐵人大喊演很膩,所以對於接拍續集遲遲沒有下文,漫威(Marvel)看準了鋼鐵人的超高票房,開出一億美金的片酬,就等小勞勃道尼點頭!而在他猶豫不決的同時,傳出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有意接演《鋼鐵人4》,取代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穿上鋼鐵人戰甲演出他失散的兄弟Arno Stark,但如果換人演出鋼鐵人,《鋼鐵人4》的票房肯定會面臨考驗,漫威可要好好想清楚。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預計2015年5月1日上映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在全球大賣15億美金,全球影迷影領期盼續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預計2014年春季開拍,2015年5月1日上映,首波預告短片也在近期內釋出,粉絲們也不斷揣測各英雄角色的去留,等待《復仇者聯盟2》上映前,GQ送上續集你不得不知的最新訊息。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確定續演,另外加入兩位新角色:「快銀Quicksilver」、「紅女巫Scarlet Witch」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確定仍會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復仇者聯盟3》中續演”東尼史塔克”。另外也確認加入兩位新角色「快銀Quicksilver」、「紅女巫Scarlet Witch」,分別由「屌爆俠」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以及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飾演。

    *「邪神洛基」已確定不回歸《復仇者聯盟2》
    日前「邪神洛基」意外現身國際動漫展讓粉絲們欣喜若狂,而早先導演喬斯溫登Joss Whedonh已透露「洛基」不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2》,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也出面證實這項消息,日前受訪時他表示:「事情是這樣的,我不認為”洛基”對於《復仇者聯盟2》會有任何貢獻,Joss在第一集已經給了我很多很棒的事情去做,因此第2集可能不需要,就像是Hans Gruber也沒回歸《終極警探2》,我認為保持新鮮感對《復仇者聯盟》是比較好的,而且Joss這次要在續集增加2個以上的角色,我想大銀幕上已經夠擁擠了。」

    雖然「邪神洛基」已確定不回歸《復仇者聯盟2》,但好消息是,我們依然可以看到他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中現身,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表示:「相信我,我在《雷神索爾2》中有很多事要做,很多新的嘗試,續集會是個新的發展,惡作劇之神的另一個把戲。」

    *大魔王反派「奧創」選角定案
    先前曾傳出肌肉動作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有望加盟出演反派「奧創」,現在漫威(Marvel)則正式公布反派人選,找來演出美劇《波士頓法律風雲》男主角詹姆斯史派德James Spader擔綱,53歲的詹姆斯史派德James Spader曾以《性、謊言和錄像帶》奪下坎城影帝大獎,這次加盟《復仇者聯盟2》則是他首次演出超級英雄片。

    *「黑寡婦」與「鷹眼」戲份更吃重?
    導演喬斯韋登Joss Whedon受訪時曾透露「黑寡婦」與「鷹眼」在續集中的戲份將會相當吃重,尤其針對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飾演的「黑寡婦」一角,他表示:「娜塔莉是續集中的重要角色之一,雖然她在《美國隊長2》的戲份也多,但對於一個目前還沒有獨立電影的英雄來說,我覺得她相當有趣,她並不像其他人是英雄,而是間諜,因此在續集中,”黑寡婦”會是一個殺手。」

    *將有英雄角色被賜死?
    傳言說續集將會有英雄角色被賜死,導演受訪時回答:「也許吧?我必須要有一個很好的理由才能這麼做,我們試圖將劇情有機制的進行,因此這樣的動作對我們也是很難的,這也是為什麼觀眾會想要去看這部電影。」當然,距離《復仇者聯盟2》上映還有將近2年的時間,因此誰會被”賜死”的消息應該不會這麼快做決定(也不會這麼快透露),究竟在眾多英雄當中,包括鋼鐵人、黑寡婦、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鷹眼,以及快銀俠和紅女巫,誰會在第2集就下戲,我們拭目以待。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釋出首波預告短片
    首波預告短片在9月底釋出,長1分多鐘的預告僅看得到鋼鐵人與反派「奧創」的對立情形。根據外媒報導,「奧創」是蟻人(Ant-Man)亨利皮姆博士(Henry Pym)的發明,具有天才人工智慧,擁有合金亞德曼金屬(adamantium)所製的堅硬外殼,完全不會被任何東西破壞,能一次又一次的被摧毀然後再重生,視復仇者為頭號敵人。



一般留言 (0)

  1. 太棒了 明年一定要看的強片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預告提前上線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