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長久的婚姻需要兩個各自堅強的人;這樣當一人感到軟弱時,另一人就能替他撐住。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Mr.-Mrs.-Smith-together

一段長久的婚姻需要兩個各自堅強的人;這樣當一人感到軟弱時,另一人就能替他撐住。

A lasting marriage requires two strong individuals, so they can take turns being strong when the other is feeling weak.

 

電影:史密斯任務 (Mr. & Mrs. Smith), 2005年

約翰·史密斯在出任務到哥倫比亞波哥大時,巧遇到一位名叫珍的女人,兩人在六星期後閃電結婚。

結婚六年後,似乎原本的激情被磨平,生活漸漸變得平淡無趣。史密斯夫妻兩人都是職業殺手,雖然已經成為夫妻六年,但卻不知道對方的真實身份。直到有一天,雙方被各自的殺手公司指派暗殺同一人的任務,才讓兩人發現彼此的秘密。一開始兩人想要幹掉對方,後來又不忍下手。

最後兩人找到那名被追殺的目標,知道了兩人才是各自公司要獵殺的對象,因為兩人結為夫妻違背了公司的利益。最終夫妻二人聯手與公司派來的殺人展開較量並活了下來。

 

無尾熊:真正的戀人是在碰到困難困境的時候,能夠發生互補的作用那才是最完美的愛情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