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R 5.21 正式官方解壓縮軟體中文-試用版40天+永久免費版!(32、64 位元)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WinRAR 5.21正式版

更強的壓縮功能 更方便使用 超低價格 絕對物超所值
現在只要NT$1,050(未稅) 馬上擁有全球最強壓縮軟體

 

http://www.winrar.tw/product.html

這是台灣的官方 winrar  有提供40天的免費 試用版!

家喻戶曉的老牌壓縮軟體 但相信很多人都用破解或盜版的!

 

WinRAR 是一個強大的壓縮文件管理工具。它能備份你的數據,減少你的E-mail 附件的大小,解壓縮從Internet 上下載的RAR、ZIP 和其他格式的壓縮文件,並能創建RAR 和ZIP 格式的壓縮文件。在購買之前,你可以下載試用版本。

 

中國大陸的官方網站上推出首個中文個人免費版!版本為 5.21 ,這次更新包括 32 位元、64 位元兩種版本,雖然只有簡体中文版,但一樣能免費用於個人、非商業用途。不過免費版會跳出廣告,但基本並不影響使用。

軟體名稱:WinRAR 
軟體語系:簡体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7 / 8 / 8.1/10
官方網站:http://www.winrar.com.cn/index.htm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

1.開啟中國大陸WinRAR 官方網站,點選下載試用的頁面

2.選對版本下載後,點選exe安裝

3.會跳出預設的檔案副檔名沒問題後點選確定

4.安裝完成

5.無尾熊這裡是裝64位原版本,中國獨家授權,非商業個人版!

6.免費版跟付費版功能一樣,只是會跳出廣告不影響作業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