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商店 Genius 專家密技: 教你 5 個 iPhone 省電法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Scott Loveless 是一位前 Apple Store Genius Bar 職員,他表示作為 Apple Genius 其中一個最常遇到的求助問題就是 iPhone 的電量不夠用。他花了不少時間親自研究 iPhone 耗電的問題所在,終於得出 5 大省電方法:

1. Facebook
正如我們之前的報導,Facebook 應用程式是耗電的一大元凶。要改善就在 iOS 私隱設定關閉 Facebook 定位服務,在一般設定關閉 Facebook 背景重整。

2. 關閉應用程式
我們之前也報導過,經常手動關閉應用程式不但不可替 iPhone 省電,反而可能更耗電。更好的方法是停止這個習慣,讓 iOS 自己搞定。

3. Push 功能
Push 電郵會在有新電郵時即時通知你,有時會出現錯誤,可以在 6 小時內耗盡電量。你可以改為每一段時間檢查新電郵,或者直接關閉 Push 電郵。

除了電郵,其他程式的 Push 通知功能一樣耗電。每次有通知都會啟動螢幕最少 5 秒,積累起來就用了不少電。把不重要的應用程式 Push 功能都關閉吧。

4. 電量百分比
顯示電量本身不會更耗電。不過他發現這個功能啟動後,人們就會習慣更常啟動 iPhone 螢幕來看電量,變相耗電更多。

5. 訊號不佳
當你身處流動訊號不佳的地方,iPhone 就會加強天線的力量來找尋訊號,也就增加耗電。這些情況最好啟動飛行模式,如果不想完全斷絕聯繫,只關閉流動數據也可以停止 iPhone 不斷搜尋訊號。

來源出處:appappapp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