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捨棄分頁,破除記憶體不足被大量占用LAG的問題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

chrome memory

以前大家都用IE 或者 火狐firefox

非常吃電腦的記憶體,就會開始LAG烏龜的速度,

幾乎大家都是用google chrome的瀏覽器,因為處理速度快,但現在圖片多影片多動畫多,開大量的分頁facebook 網拍 影片 youtube 音樂

記憶體被吃光光了!! 不夠使用電腦拖慢 又想換電腦!

再多記憶體多少都被它用光,不知道你用 Google 瀏覽器是不是常覺得LAG卡卡呢?如果你的電腦比較舊,可能會動彈不得;若使用筆電會發現它其實還蠻耗電的(雖然 Google Chrome 在去年更新已經盡量改善耗電與記憶體的問題)。

現在有解決方法了歐!

簡單5個步驟  處理  記憶體問題

 

  1. 開啟google chrome 瀏覽器  在網址列上方空格處輸入『chrome://flags』 切換到 實驗性功能 設定。
    快照-1

  2. 利用搜尋功能 ctrl +F 搜尋 『分頁捨棄』 找到啟用分頁捨棄的功能 
    快照-2
  3. 下拉式選單 選擇 本來是預設  選擇程已啟用 就能開啟捨棄分頁的功能了。
    快照-3
  4. 開啟用  下方的按鈕會出現 立即重新啟動  點擊重新啟用google 瀏覽器  才會啟用這個功能
    會自動重開。
    快照-4
  5. 以後想查看分頁使用的狀況,可在網址輸入「chrome://discards」,就會顯示最常使用以及最少使用的分頁。下方還會顯示出目前的記憶體使用狀況。

 

快照-5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