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ios8 WiFi 變慢 無法連線 轉很久??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

9/27 號   拿到 第一批貨  20萬台的  iphone 6

趕緊第一時間就送去包膜  貼鋼化玻璃了    新東西要好好愛護啊!

先來兩張實機的圖吧!!!

 

因為 4G 門號 還要等幾天才會啟用 暫時SIM 卡沒有功能  只好用wifi

轉了半天 沒有動靜  太扯了  我不會拿到機王吧!!! OO你個XX

上網爬文了一下  

iOS 8 升級後竟令 WiFi 變慢!?原因竟然是這樣!

iOS 8 加入了大量有用的新功能,例如 Siri 會認歌,加入了 Health Kit 等等,但升級到 iOS 8 之後,大家意料不到的問題會十分多,也十分明顯,昨晚小編提過相機 App 沒有相機膠卷所發生的問題之後,在蘋果的支援討論區,不少人正為另一個重要的問題煩惱,為何升級 iOS 8 之後 WiFi 會變慢?

iOS 8 的 WiFi 漏洞,不止是獲升級的 iPhone 5s、iPad Air、第二代 iPad Mini,甚至連新的 iPhone 6 也出現。受害者紛紛在蘋果的支援討論區開罵,其中一個個案,原本的 iOS 裝置連上 WiFi 後在 iOS 7.1.2 的 OOKLA 測試結果是 Ping 17 ms、上載 21 Mbps、下載 4.4 Mbps,但升級之後測試結果竟然大幅變慢,Ping 39 ms、下載 2.9 Mbps、上載 0.47 Mbps,他算重設網絡設定,甚至轉換路由器的頻譜也無法解決這個問題,而且這個問題是間歇性出現,當事人認為 iPad 有這個 bug,是不斷嘗試使用流動網絡導致,最後他決定趁 iOS 7.1.2 未關閉簽名認證前降級去了。

ios-8-wifi-issue_01

當然,這是部分 iOS 裝置才出現的問題,完整的解決方法,就要留待更新了,但是,在短期之內也有人找到一個方法解決,因為部分用戶竟然在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系統服務,關閉 WiFi 網絡得以解決,看來是定位服務傳送的檔案榨乾了網絡導致。而小編亦同樣地遇到這個問題,但主要在遊戲當中出現,其他瀏覽器和應用程式問題不大,至於出現問題的遊戲,小編下載了遊戲資料包之後情況就改善了。

 

去隱私  定位服務   關掉 

終於正常了 搜尋的到了    iphone 6  應該 8.02  更新 就會正常了吧 我想!

暫時也只能這樣了!!



一般留言 (0)

  1. iphone 6 ios8 WiFi 變慢 無法連線 轉很久?? 解決方式!!!!

  2. 5s 7.0.4>8.0.2>8.1.0也是遇到同樣狀況…只能等了= ="

  3. 5s 7.0.4>8.0.2>8.1.0也是遇到同樣狀況…只能等了=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