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自創春聯網站 慶新年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全球科技公司拚命向華人市場靠壟,就算中國農曆年也不放過做文章的機會!Google今年特別設立「洋灑新願電子春聯」限定網站,不必擔心沾到墨水,動動手指就能創作個人的新年春聯。網友可利用電腦、手機、平板書寫自己的電子春聯,還可分享親朋好友。

都小年夜了,你還在等什麼 https://chinesenewyear.withgoogle.com/?hl=zh-TW

農曆新年,許多民眾都會出門拜訪朋友時,總是會帶些辦手禮,Google也看中民眾的心態,今年再度在春節期間提供可以製作電子春聯的創意網站,讓民眾可以購拓不同的行動裝置,親手繪製一幅電子春聯,送給親朋好友。

Google表示,「洋灑新願」電子春聯創作網站,從16號開放到28號,民眾可以用電腦、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跨螢操作,讓使用者就算不磨墨、不拿毛筆也可以製作出春聯,並且可即時分享給社群網站上的朋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