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們極不願轉的文章:你缺的不是藥!

/ 分類: ,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訊】其實不僅藥物可以治病營養也可以治病,時間稍長需6個月左右。由於不少藥物本身有副作用,

因此無副作用的營養醫學將是未來醫學的發展趨勢。

一、營養是生命的源泉

除了空氣和水可以人可用來維持生命之外,還有食物。食物中的營養是人的生命源泉。
自人的胚胎形成的一瞬間開始,直到人結束生命時,營養每時每刻都在為人生命提供所需能源,這就是營養與生命的關係。

二、藥物僅可控制慢性病症

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痛風、乙肝、脂肪肝、甲亢、關節炎、胃炎、嚴重失眠、癌症等常見慢性病,藥物其實最多可將慢性病症控制在一定範圍內,並不能完全治癒這些疾病。

三、營養修復人體細胞

真正使身體康復的絕對不是藥物,因為藥物不俱有人體修復細胞所需的成分。但如果人體能得到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脂肪等這些細胞所需的營養物質,就會啟動自我修復的程序。經過六個月左右的時間, 人體大部分的細胞都會被更新90%,產生新的組織。胃細胞是每7天更新一次,皮膚細胞是28天左右更新一次,肝臟細胞在180天更換一次,紅血球細胞120天更新一次。經過1年左右的時間,98%的人體細胞都會被重新更新一遍。

只要營養充足,受損的人體器官通過細胞的不斷「新陳代謝」和「自我修復」。經過一段時間,受損的組織和器官就會產生出「新」的組織與器官。很多很多的疾病, 都有機會徹底康復。

營養治病就是這麼簡單而又千真萬確的事情。

 

點擊以下網址  註冊  照顧自己的健康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