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帳APP 加入群組存錢自動扣款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screen568x568

現代人非常流行團購,但往往動輒數10人,跟大家收錢,就成為一件非常頭痛的事,現在不少銀行業者,紛紛推出拆帳APP,只要大家共同加入群組,並在戶頭裡面存錢,就可以一個人付帳,APP程式自動從每個人帳戶扣款,既省錢又省事。

忘記帶錢,沒關係,好姊妹擋一下,但要還錢,可不用再跑到ATM轉帳,手機滑兩下,就搞定。

有金控業者推出拆帳APP,只要彼此加入好友,再把同伴拉進群組,輸入金額,付多少,立刻分攤好。

不只拆帳方便,還有理財功能,設定好金額上限,絕對不會花過頭。

溫馨的色調,開放空間,讓人以為來到咖啡館,但其實是讓人體驗行動支付的實體店面。

買東西不用帶錢包,把程式點開,show條碼,瓶裝茶飲就掉出來。

銀行業者紛紛投入行動支付市場,像是國泰世華的和LinePay合作,以及自行研發的APP有轉帳拆帳功能,中國信託更結合電子錢包,和超商合作,掃條碼就可以付款,第一銀行也推出QRcode轉帳,更和小攤商合作,未來在夜市也可以手機付款。

看好行動支付經濟學,不僅讓付款方式更多元,還多了分享的樂趣。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