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Windows]Adobe photoshop CS6 最新修圖編輯軟體 下載安裝(台中逢甲西屯)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 , ,

Adobe Photoshop 系列產品提供您所需的各種工具來創造完美的數位影像,再依您的創意自由加以改變,並以出色的方式呈現。

創造您所能想像的一切。完全不受任何地點限制。

此全球領先的影像和設計應用程式幾乎是所有創意專案的核心。在各種桌上型電腦和行動裝置上建立及增強您的相片、網頁和行動應用程式設計、3D 圖稿、視訊等等。

 

【軟體名稱】:Adobe Photoshop 64位元

【檔案大小】:https://www.adobe.com/tw/downloads.html

【軟體網站】:https://www.adobe.com/tw/products/photoshop.html?promoid=MC95SPXR&mv=otherhttps://lightroom.adobe.com/

官方收費下載點 https://www.adobe.com/tw/creativecloud/plans.html

LINE: koalayk 逢甲無尾熊資訊電腦

空白頁面變成精彩絕倫的作品。

Photoshop 是 Creative Cloud 的一部分,這表示您可以直接在應用程式中存取您的所有資產 ,並且快速將任何靈感變成精美的藝術作品。此外,Adobe CreativeSync 還能讓您跨桌面和行動應用程式將所有的一切都連接在一起。

店  址: 台中市福上巷216弄48-1號  (逢甲大學附近) 河南路7-11轉進來
電  話:0980-606-727
LINE     :koalayk   官方LINE: koalayk  (請先預約)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3:00~21:00>     (請先預約)
     星期六日。(請先預約) (請先預約)



一般留言 (0)

  1. 你好 我要重灌電腦+防毒+PHOTOSHOP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