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性能即將大爆發!爆速度、省電、省數據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Chrome 性能即將大爆發!爆速度、省電、省數據

Google 今天宣佈 Chrome 瀏覽器很快就會煥然一新,各個性能一次過大爆發。

因為 Chrome 即將轉用一個名為 Brotli 的全新壓縮引擎,比現在使用的引擎 Zopfli 壓縮多 26% 資料。實際效果就是存取網頁的速度大大加快,用戶絕對感覺得到。除此之外,亦會同時減少數據用量,甚至減低耗電量。

Google 表示 Brotli 將會是瀏覽器的新標準,Chrome 將會是第一個應用的瀏覽器,Firefox 亦計劃轉用。現在 Chrome 桌面版和流動版都已經準備好轉用新引擎,預計下一次更新就會推出。如果你很心急想試試效果,可以下載 Google 測試用瀏覽器 – Chrome Canary:

www.google.com/chrome/browser/canary.html

來源出處:appappapp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