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免費帳戶 1TB 照片上傳儲存空間,免費儲存50萬張原畫質照片

/ 分類: , / 0 則回應

Flickr為一家提供免費及付費數位照片儲存、分享方案之線上服務,也有提供網路社群平台。一般認為Flickr是Web 2.0應用方式的絕佳例子。

除了有許多使用者在Flickr上分享他們的私人照片,該服務由於可以作為部落格圖片的存放空間,亦受到許多部落格作者喜愛。Flickr受到歡迎的原因是其創新的線上社群工具,能夠將照片標上標籤並且以此方式瀏覽。

新版 Flikr 提供的「 1 TB 」雲端照片上傳空間

即使用一般手機的照片以 6MB來換算,要連續每天上傳 20 張的照片,也依然可以上傳個 20 年以上。

如果你想要「備份」手機拍下的、數位相機拍下的「原始解析度照片」,那麼 Flickr 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容量更大,網路上的免空間最怕的就是掛掉  ,但flickr 是yahoo 為後台 日後應該會穩定!

Flickr 的  感動無限 無盡精彩 無界分想

每張照片650萬  可以儲存50萬張 相當嚇人

每張照片原品質 不壓縮

 

這是上傳的畫面 分享照片還可以選擇多種尺寸 500 640….等

我2011年就註冊了  那時候的平台畫面 跟現在比真的很陽春

Flickr 也已經有智慧型手機APP 跨平台的此用

Android、 iPhone App,可以讓你從手機端手動上傳自己要備份或分享的照片。

2013/12/20

新增分享照片更容易 Flickr推出網頁內嵌功能

全文網址: 分享照片更容易 Flickr推出網頁內嵌功能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