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西屯)龍騰3C 台中專業手機維修-專修iphone 超良心 逢甲手機維修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 , , , ,

感謝各位蒞臨 我的3C賣場 本身做手機維修兼賣一些3C小物 專修iphone 能做到主機版維修 其他品牌的手機也都有 皆可詢問 朋友開環保公司有長期配合 不定時會有公家單位財產變賣的東西 都可以來看看喔!

本賣場 有許多物品較大 超商不能寄送 下單前先看清楚內容需要黑貓宅配的商品我會註記
小弟剛剛創業 還在嘗試與學習 請多多指教 服務不好的地方也請見諒唷~
我會不斷修正的 ————————————————————–

維修手機規格

  • iPhone 2G / iPhone 3G / iPhone 3Gs / iPhone 4 / iPhone 4s / iPhone 5 / iPhone 5S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 iPhone SE /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iphone 8
  • iPad / iPad 2 / iPad 3 (New iPad) / iPad 4 / iPad Air / iPad Air2 / iPad mini台中西屯區iphone.ipad.ipod.samsung.HTC 保固外手機維修 泡水!螢幕破裂!不開機!原廠報價太貴!歡迎來這試試,免檢測費,更換零件保固三個月!

店  名: 龍騰3C 手機維修
店  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17-14號2樓 碧根廣場裡面 上二樓電動手扶梯旁邊
電  話: 徐先生0929-992-646  店:04-24525917
LINE     : 官方LIN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7:00~24:00>     (請先預約)

 

台中iphone維修/ipad維修/ipad 2維修/new ipad維修 /ipod touch維修/samsung維修/HTC維修/nokia維修/sony維修/moto維修手機平板維修泡水,受潮,不開機,觸控玻璃面板破裂,液晶螢幕破裂,摔機破裂,破解,越獄,改機,jb,解鎖,升級,降版,白蘋果,解各國電信鎖,官方解鎖.換全新電池聽筒無聲,麥克風無聲,話筒無聲,修理開機鍵、電源鍵、鎖屏鍵、休眠鍵壞了卡住沒反應不能按、Home鍵、返回鍵故障不靈敏…….

 

手機送修需知

1.記錄手機IMEI

送修前請自行記錄IMEI碼,完修領取手機時也請自行核對!為保障彼此,一旦手機完修簽收領回,即代表已確認手機IMEI碼無誤

2.備份手機資料

維修或刷機時,有可能會造成手機資料遺失。如有重要資料,請務必送修前自行備份。為了避免爭議,我們無法代為備份手機資料,敬請見諒。

3.解除鎖定功能

如有任何手機鎖定功能請先解除或告知密碼,以方便工程師檢測。

4.請勿留下手機相關配件

送修一律只留下手機跟電池,其他配件例如:sim卡、記憶卡、手機殼等請自行保存,我們一律不負遺失賠償之責任。此外,如遇手機需要拆機或更換面板,手機包膜或玻璃貼之損壞也請自行負擔。

5.泡水機特別注意事項

泡水機需先拆機後清洗機板做詳細檢查,需要較多時間做檢測才能報價。一旦拆機做清洗,無論是否決定修理,一律酌收拆機清洗工本費$500元。

泡水機損壞問題較為複雜,一律不作保固。

6.維修保固事項

凡更換零件,零件一律保固三個月(人為因素之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更換總成請注意:總成保固三個月範圍為螢幕有出現亮點或色澤不均可作更換。面板觸控功能在完修後如雙方都測試無誤後,恕難再接受日後觸控問題之保固。

7.完修後注意事項

請務必現場檢測所有功能以及確認手機外觀一切無誤再簽收離開。一旦確認簽收離開維修中心,除了維修部份保固範圍內,任何其他功能或外觀之損傷請自行負責。

完修後請於通知後一個月內領取,超過一個月,不負任何保管及賠償之責任。

8.本公司使用的維修材料皆為原代工廠料件(僅無經原廠授權),能接受再送件

9.刷機改機皆有一定之風險,手機資料請務必自行備份。刷機後原廠皆不保固,我們也不保證刷機100%成功

 

 

iPhone系列

因型號眾多,未載明的型號,歡迎直接來電詢問

iPhone 7 螢幕總成

$7000

iPhone 7 玻璃面板

更換面板須觸控正常且破裂面積不能太大

$3500

iPhone 7 電池

$1800

iPhone 7 開機模組

$1800

iPhone 7 聽筒

$1400

iPhone 7 喇叭

$1400

iPhone 7 尾插模組

$2000

iPhone 7 前鏡頭

$2000

iPhone 7 後鏡頭

$3000

iPhone 6S 螢幕總成

$4000

iPhone 6S 玻璃面板

更換面板須觸控正常且破裂面積不能太大

$2500

iPhone 6S 電池

$1200

iPhone 6S 開機模組

$1200

iPhone 6S 尾插模組

$1300

iPhone 6S 音量排線

$1200

iPhone 6S 聽筒/喇叭/震動器

$1000

iPhone 6S 前鏡頭/後鏡頭

$1200

iPhone 6 螢幕總成

$2500

iPhone 6 玻璃面板

更換面板須觸控正常且破裂面積不能太大

$1500

iPhone 6 電池

$900

iPhone 6 開機模組

$1000

iPhone 6 尾插模組

$1200

iPhone 6 音量排線

$1200

iPhone 6 聽筒/喇叭/震動器

$800

iPhone 6 前鏡頭/後鏡頭

$1000

iPhone 5S 螢幕總成

$1800

iPhone 5S 電池

$700

iPhone 5 螢幕總成

$1600

iPhone 5 電池

$400

逢甲手機維修 西屯 手機維修
逢甲手機 維修 西屯手機維修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