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電怎辦? 「吸星傳輸線」幫忙充電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如果手機沒電,又沒有帶行動電源該怎麼辦,現在大賣場3C部門,竟然獨家研發一種傳輸線,只要有這條線,就能從別人的手機充到電,不過這有點像,武俠小說裡的吸星大法,可能手機裡的資料或是照片,都會被吸走,所以要不要借手機給人充電,可要考慮清楚。

熱血主播丁元凱:「哎呀哎呀完蛋了,我手機沒電了,我趕快找人充個電,哎呦這裡有位可愛小姐,小姐小姐,我的手機沒電了,你可以借我充個電嗎,(可是我沒有帶行動電源耶)沒帶行動電源沒關係,我有這一條吸星神器,這一頭給你,這一頭給我插下去,哎呀充電成功,太棒了,小姐我們成功了耶。」充到了電真的好開心,江湖救急,靠著這小小一條線,就可使出吸星大法,從別人的手機吸到電,民眾:「(如果我跟你借,你會願意借我電嗎)會啊,(為什麼)就是試看看啊。」民眾:「不會我不會借它,我自己電都快不夠用了。」

給不給吸看個人,但是吸星大法有點可怕,什麼都吸,小心資料、照片都會一起被吸走,民眾:「陌生人來跟我借電的話,我可能會考慮一下,但如果那個人真的很急需的話,我覺得我還是會借給他。」大賣場拓展商機獨家開發3C產品,除了這條手機對充傳輸線,還有這個雷射投影虛擬鍵盤,在桌上敲字,透過投影就能在平板或手機顯示,真的是太神奇了,大賣場公關高崇皓:「它的操作概念,大概是透過藍芽或者是用紅外線的裝置,來作一個連結。」以後開會不用帶筆電,小小一個投影器,讓上班族又炫又便利。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