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microsoft吸使用者 行動版Office免付費

/ 分類: , ,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

IMG_0626

(法新社紐約6日電)

微軟(Microsoft)今天送好康,宣布Office套裝軟體將免費提供對手蘋果(Apple)與谷歌(Google)的行動作業系統使用。

微軟表示,蘋果iPad等裝置,以及Android平板電腦的用戶,不需要訂購費用,免費就可使用Office套裝軟體,儲存文件。

這些軟體包括大受歡迎的文書作業Word與Excel試算表。

微軟今年稍早曾推出供iPad使用的Office應用程式,但會上傳雲端的Office 365仍要收年費。

微軟副總裁凱斯(John Case)在聲明中表示:「今天我們採行下一重大舉措,讓所有人,所有裝置都能享用Office。 Android平板用戶不久也能享用,毋需Office 365訂購費。

凱斯指出,付費訂戶可以「享有使用Office的完整體驗,跨裝置的先進編輯與同步合作能力」,其他優點還有雲端儲存,與Dropbox互動。(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