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11/10/8/7中解决“您必須在此驅動器上啟用系統保護

/ 分類: / 0 則回應

在Windows 11/10/8/7中解決“你必須在此驅動器上啟用系統保護”

可以使用命令提示符解決“你必須在此驅動器上啟用系統保護”問題,如果你可以進入命令提示符,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通過CMD啟用系統保護

1. 無法進入Windows系統時,從高級選項進入命令提示符。

2. 輸入此命令:“ net start vss ”並按“回車”。

3. 輸入此命令:“ rstrui.exe /offline:C:\windows=active ”並按“回車”。

4. 結束後重啟電腦,看看能否還原到以前的狀態。

從控制面板啟用系統保護

Windows還提供了在正常環境下打開系統保護的方法。

1. 點擊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系統> 系統保護

2. 選擇你要保護的驅動器,通常是C:驅動器,然後點擊“配置”。

3. 在還原設置下,Windows 7請選擇“還原系統設置和以前版本的文件”和Windows 10請選擇“打開系統保護”。然後點擊應用> 確定

檢查能否使用保存的還原點將系統還原到以前的狀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