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琢磨在2014 Indy 500 賽事中突出重圍 interush

/ 分類: , , / 0 則回應

標籤: , , , , , , ,

佐藤琢磨在2014 Indy 500 賽事中突出重圍

 

台灣/2014年5月22日電 /美通社/ 

 每場比賽都積極進取丶努力拼搏的手佐藤琢磨,目前正在積極準備即將於5月25日舉行的Indy 500 賽事。

這位日本車神將帶著他一貫的比賽信念「No Attack, No Chance ! (主動出擊 掌握先機)」,駕駛A.J Foyt的ABC Supply車隊14號賽車參賽。佐藤在本賽季初就取得不錯的成績,其擁有智慧與信念加上專注的訓練,過去曾贏得IndyCar長灘大獎賽冠軍,也曾贏得日本三級方程式大獎賽冠軍,相信最終會帶來最好的結果。  


 佐藤在Indy 500賽事中將佩戴一個特別訂做的安全帽,作為他為日本慈善籌款活動的一部分。安全帽將由佐藤親筆簽名,並提供在易趣網拍賣,所得款項將捐贈給慈善機構 「With you Japan」。該機構是佐藤在2011年成立的,旨在為受地震和海嘯影響的兒童提供援助。

安全帽有紅白藍三色,印有佐藤的名字、車號和日本國旗。安全帽上的四顆白色星星代表A.J Foyt車隊曾取得4場Indy 500賽事的勝利。  

 佐藤在上個星期接受了密集的訓練。儘管在5月16日週五的訓練中遇到突如其來的大雨,他依然達到了每小時227.241英里的最高速度,名列第十五。5月18日在印第安納波里斯賽車場資格賽的最後一天,佐藤一共完成4圈,達到平均每小時229.201英里的速度。  

 這位世界知名的賽車手以極具攻擊性的賽車風格而聞名。

2012年,佐藤第三次參與Indy 500 系列賽,做了一個大膽的舉動來超對手,以只領先兩英里的距離贏得了比賽。時隔兩年,大家也預計他將再次採取攻擊,贏得比賽。  

 佐藤琢磨將由國際知名IT企業Interush和尖端雲端儲存空間Phytter Dock品牌及其他知名品牌共同贊助參與本年度Indy 500賽事。 

欲瞭解更多佐藤琢磨相關資訊,請前往連結:http://www.TakumaSato.com。 
欲瞭解更多Interush相關資訊,請登入公司官網: www.Interush.com。 
欲試用Phytter Dock雲端儲存空間服務,請前往連結: http://www.Phytterdock.com。 

 

點我註冊

詳全文 佐藤琢磨在2014 Indy 500 賽事中突出重圍-生活消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522/12499693.html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