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電腦維修】ASUS筆電ViviBook S14 ,硬碟容量爆掉,怎麼辦?(無尾熊電腦)

/ 分類: / 0 則回應

客戶送修一台筆電,華碩ASUS 14吋ViviBook S14 

硬碟容量很滿,電腦很卡,已經是固態硬碟SSD,無傳統機械硬碟。

電腦規格:
.Intel i5-8250U 1.6G  4C /8T
.記憶體 4G DDR4 NB
.固態硬碟 海力士SK Hynix M.2 SATA 256G
.內建顯示卡
.Windows 10 家用版


以此電腦來看規格這樣文書影片上網是OK的,建議加裝傳統硬碟,記憶體上到8G

才符合現階段使用需求,因為使用內顯所以會用到一些電腦的記憶體。


Windows Installer 軟體安裝技術。該技術包括適用於 32 位 Windows 作業系統的 Windows Installer 伺服器,以及一個用於儲存有關配置和安裝資訊的新軟體包檔案格式。

該電腦原本WIN8  該死的微軟不斷更新升級中 出了不知道什麼BUG 不斷的疊加
倒置C磁碟直接塞爆 連開機都有困難

INSTALLER 資料夾 直接佔用了 175G檔案

跟客戶討論後  直接重灌電腦處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