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電腦維修】印表機突然無法共享,公司電腦點陣式印表機,怎麼處理?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客戶叫修印表機無法共享使用原本都正常

我不懂電腦,你還是要過來看一下

電腦規格:
.沒紀錄就是WIN7  WIN10 各一台

 


客戶來電告知 印表機故障詢問有無維修

了解到客戶是點陣式印表機,直接給了她西屯專門維修

點陣式印表機的店家聯絡方式和地址。

 

客戶來電:告知印表機送修廠商告知完全正常

請我過去看

 

現場查看

1.WIN7 電腦 USB接上 點陣式印表機可以列印

2.WIN10電腦 要連接分享出來的印表機列印 無法連上 無法列印

 

點開查看客戶電腦有無更新紀錄

看來問題就是這爛微軟更新又有問題了。

Microsoft安全性更新 KB5006670

Microsoft安全性更新 KB5005565

從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又是一堆災情文章,也是有看到類似的災情 …
KB5006670又導致印表機分享無法列印

由於多數公司都採用連入區域網路共享印表機的功能,然而在更新Windows 10 版本後,新Bug卻導致網路印表機無法正常使用,為工作帶來許多不便。

外媒指出,目前微軟尚未針對上述問題作出回應,推估近期內將會釋出新的修補版本。另,據網友回報指出,若要避免網路印表機異常,現階段暫時可行的應變方式就是先把已安裝Windows 10 版本版本發布的 九月份累積更新檔KB5005565、KB5005566,用手動方式卸載,即可正常使用網路印表機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该问题并不普遍,并非所有用户都遇到

络打印问题,但 Windows 10 最新更新中似乎还有一些其他问题。

例如,一些用户分享他们的设备无法下载和安装 KB5006670, 另一位用户报告说他们的设备因蓝屏死机而崩溃,而第三位用户则强调了智能卡和手写笔的问题。

Windows 10 新发布的更新也遇到了无法安装的情况,并显示 0x8007000d 等错误消息。这个神秘的错误消息是今年早些时候和去年报道的。更新失败还伴随着其他消息错误,内容类似于:“我们稍后会再次尝试下载更新”。

 


台中西屯逢甲無尾熊資訊電腦  電腦維修、電腦組裝、保養清潔、電競、水冷洋垃圾

【無尾熊電腦】找無尾熊組電腦&買電腦(一)

  加入好友

或LINE 預約規劃組裝電腦 LINE:@jhk5153h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