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更新!按下列印鍵恐「藍白當機」 電腦列印當機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

Windows 10於2021年3月釋出的更新似乎有嚴重問題,當用戶按下列印鍵時,可能會出現「藍白當機」PC崩潰。微軟發言人在一份新聲明中確認,該公司正在積極努力解決這個藍白當機漏洞。

▲Windows 2021年3月10日釋出的更新似乎有嚴重問題,當用戶打下列印鍵時,可能會出現「藍白當機」PC崩潰。(圖/翻攝自windowslatest.com)

▲Windows10釋出的2021年3月更新似乎有嚴重問題,當用戶按下列印鍵時,可能會出現「藍白當機」讓PC崩潰。(圖/翻攝自windowslatest.com)

 

Windows 10於2021年3月釋出的更新似乎有嚴重問題,當用戶按下列印鍵時,可能會出現「藍白當機」PC崩潰。微軟發言人在一份新聲明中確認,該公司正在積極努力解決這個藍白當機漏洞。

據《Windows Latest》報導,不少用戶表示,當他們嘗試用一些應用程式如微軟自己的「記事本」和「LibreOffice」列印文件時,會導致藍白當機(BSOD)。

微軟發言人在一份新聲明中確認,公司正在積極努力解決這個藍白當機漏洞。

外界目前尚不清楚修補程式的方式,但Microsoft可能正在準備緊急更新以解決這個問題。

根據《Windows Latest》看到的用戶報告,似乎是各種影印機,包括京瓷和理光都有這種情形發生,但若用戶移除更新安裝,似乎就可以解決此問題,因此推測是最新版的更新出了狀況。受影響的版本包含 KB5000802、KB5000809、KB5000808、KB5000822等。

Microsoft員工建議,如果是 KB5000802、KB5000808、KB5000803版本,使用32位程式,可在Windows 10中使用「直接列印」功能,如此一來,32位應用程式將可在64位OS上列印,而不會崩潰。但在某些情況下,這些方法可能不管用。就得於手動設定刪除,由「設定」欄選「更新與安全性」,再進入到「檢視更新紀錄」找到更新檔案並刪除。

原文網址: 先別更新Windows 10!按下列印鍵恐「藍白當機」 | ETtoday3C家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