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買下串流音樂公司Songza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為了改善自家串流音樂服務 Google (GOOG-US) 準備收購串流媒體公司 Songza Inc.。

這兩家公司周二下午共同宣布此交易,但沒有公布收購價碼。Songza 執行長 Elias Roman 表示,公司旗下 40 人團隊將加入 Google。

Songza 的串流音樂 app 擁有 550 萬用戶,同業 Pandora Media Inc (潘朵拉) (P-US) 則有 7000 萬用戶,而蘋果 iTunes Radio 則有 4000 萬用戶。

Songza 最出名的技術就是,用戶可以分一天內的時段、一周內的日數和使用者地點等,客製化自己的歌單。

Google 表示,目前不打算對 Songza 的服務做任何立即性的改變,但將試圖配合該公司的技術,套用到自家 2 款音樂 app──Google Play All Access Music 和未來幾個月就會推出的 YouTube 串流音樂平台。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