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商業天才男童 成為餅乾公司CEO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不是開玩笑,美國紐澤西州英格爾伍德(Englewood)9歲男童柯瑞(Cory Nieves),已經是餅乾公司「Mr. Cory’s Cookies」的執行長(CEO)了,談到他的「發跡」,要從5年前──他才4歲開始說起。

柯瑞4歲時,全家從紐約搬到紐澤西,他想賺錢幫媽媽買一輛車代步(哭哭,通常這年齡的「媽寶」應該是想向爸媽要輛玩具車吧),就在自家門口賣熱巧克力,沒想到一擺攤,生意就非常好,好到他動腦筋開始賣一種無糖的燕麥葡萄乾餅乾,和他命名為「完美」的巧克力餅乾,如今事業更擴大到以自己的名字成立餅乾公司。

這位年輕(該說年幼吧)的CEO,不但對做生意有一套,還對時尚穿搭很有概念。柯瑞對採訪他的記者說「秀自己是成功的關鍵」,所以他的穿著都很有「型」,許多人看到他,都以為是他媽媽幫他搭配服裝,「但我媽都說,『連我都需要柯瑞幫我配衣服呢!」

而今他早就幫媽媽買車了,現在他的志向是籌錢上大學,學習企業管理(是他要授課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