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生產線竟用 Windows 系統生產 Mac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不少 Mac 用戶也會在 Mac 上安裝一個 Windows 系統,或是透過 Boot Camp程式,讓Mac 電腦運行一些只有 Windows 才能用的程式,例如大部分的遊戲。不過原來連蘋果 Mac 的生產線也是使用 Windows 系統來完成生產工序的。近日 Tim Cook 到蘋果 Mac 工廠視察時,拍下照片並上傳到 Twitter 上,有超強眼力的網民發現,工廠的蘋果電腦上正運行著 Windows 系統。

 

有網民表示,這樣太有趣了。消息顯示,蘋果自去年開始把部分的電腦轉移到美國國內生產,而他當時亦在視察美國的一家蘋果生產工廠,而且這次亦非首次被拍到 蘋果工廠使用蘋果電腦但運行著 Windows 系統。畢竟,可能原來生產線上的運作程式是使用 Windows 編寫的,為避免多餘的開發成本,以免重新開發,在蘋果電腦上運行Windows 系統是一個最直接、快捷的方法。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