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檢測修復壞軌掃瞄超快速的硬碟工具 – MHDD32 4.6 HDD Regenerator 1.7

/ 分類: / 0 則回應

HDD Regenerator是一個可以幫你檢查並修復你硬碟的工具軟體,不像大多數的免費硬碟修復工具,HDD Regenerator並非隱藏或隔離壞軌的區域,而是確實將硬碟回覆到健康的原始狀態,而且修復後並不會影響原來硬碟中的資料,各位可以放心使用。

(一)硬碟修復HDD Regenerator v1.7

這是一個功能相當強大的硬碟修復工具軟體,它可以幫你修復你磁碟表面的物理損壞並且將你硬碟壞掉的磁區 (bad sector) 重新再生,一般的軟體都是將你硬碟壞磁區隱藏起來,HDD Regenerator 獨特的技術卻是將它修復與再生,更重要的是此項修復與再生是完全不會損壞到你原有硬碟內的資料。

 

使用時將會製作一片磁片,使用該磁片開機並進行修復即可,你不需任何特別的操作,立即可修復你的硬碟。

 

 

◎使用中注意的幾點◎:

1.如果硬碟的壞軌比較多而且分散,HDD修復的時間會比較長( 60GB 約兩三個小時.如壞軌越多相對時間會拉更長 ),請耐心等待。

2.為了數據的安全,修復應該在純DOS下,強烈建議做好數據的備份工作。

3.如果是由於壞軌的原因導致原來的數據無法使用的話,請在修復後馬上備份您原來的資料,即使修復好的硬碟也有可能再產生新的壞軌。

 

 

 

軟體下載

HDD Regenerator 1.7繁中化免安裝
http://www.fileserve.com/

 

HDD Regenerator 解救硬碟教學:

  1. 開啟軟體後,點擊最上方的選項。
    軟體介面
  2. 選擇要掃描的硬碟後,點擊「開始處理」按鈕。
    選擇硬碟並且開始處理
  3. 如果是選到C槽(系統槽),會出現無法運行的對話提示,點擊「OK(確定)」按鈕。(其實還是可以掃描啦~~@@)
    錯誤對話視窗
  4. 確定之後,會出現一個DOS視窗。選1是掃描並修復、選2是僅掃描;輸入數字之後按下「Enter」鍵。(按下ESC鍵可關閉DOS視窗)
    DOS視窗
  5. 接著輸入要從何處開始掃描,一般使用預設的「0(起始磁區)」即可;直接按下「Enter」鍵開始掃描。
    設定起始磁區進行掃描
  6. 掃描完成後,右下角會顯示修復報告,依序為:
    B:壞軌磁區;
    R:已修復的磁區;
    N:新出現的壞軌磁區;
    R:再次出現的壞軌磁區。
    掃描修復報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