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MEGA空間超過頻寬流量額度不受下載流量限制(MegaDownloader下載軟體)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現在網路圈無論社群 or 論壇最流行免空,我想肯定非【MEGA】莫屬,若是上傳/下載量需求大的朋友,可能會彈跳視窗顯示 “超過頻寬額度” Bandwidth quota exceeded 字樣,還得等待緩衝時間才能進行檔案傳輸動作??其實也沒想像中的麻煩,僅需清除 Cookie 記錄 & 變更瀏覽器,或是使用免空下載器即可解決,更詳盡完整破解教學趕快點進學起來,讓你下載好康資源不再受到流量限制。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在使用MEGA的網路平台,不管是上傳還是下載,但我今天想要下載東西的時候(不方便說XD),只要超過流量就要等5小時以上才能繼續下載,相當的不方便

而且現在上傳讓人下載也有很多的限制,如果覺得好用還是去買會員吧

遇到這情況有人會選擇使用Google瀏覽器的無痕模式來清除瀏覽紀錄
但是如果你下載的檔案就已經超過2G,那這方法應該就行不通了

所以我這邊要介紹的是MegaDownloader這套軟體

載點:http://adf.ly/1dBnOq

將你要下載檔案MEGA的連結複製起來
然後MegaDownloader已經動偵測到剪貼簿Mega的下載連結,點選「加入連結」

 

只要有下載就是成功了

無尾熊資訊 逢甲電腦維修重灌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