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泡泡足球 Bubble Ball Taiwan 七月台中場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搞笑解壓新運動—瘋狂泡泡足球

想體驗人體碰碰車刺激快感嗎?想嘗試翻滾千遍也不厭倦(也不會痛)的暢快嗎?

想在20分鐘內快速燃燒百卡卡路里嗎? 撞人絕對合理,不會被舉紅牌!

世足賽不能參一腳沒關係,瘋狂泡泡足球讓你參好幾腳都沒問題!現在只要到VEvent報名參加,你也能“參一腳”跟親朋好友一起組隊PK!請注意一定要12歲以上且達到145公分的人才能玩喔!逼逼逼~警察喔!這真是太犯規地好玩了!

泡泡足球(bubble football)是一種源自丹麥刺激好玩的新趣味運動,參加者把自己套進大氣球裡,整場比賽每個人在場上連滾帶摔也不用擔心受傷,這項風靡歐洲、日本等地運動和娛樂效果兼具的有趣活動,現在台灣民眾也享受的到!

瘋狂泡泡足球影片請點這裡

有兩種票可供選擇:

1.包場時段 – 找8~10位好友分成兩組互相PK (每人 380元)

2.組隊時段 – 找4~5位好友組隊與其他隊伍PK (由主辦單位安排,不可指定或挑選PK的隊伍)
(組隊時段約在每個活動日下午三點~四點開始)(每人 400元)

※ 請注意: 4~5人組對時段從16:00開始,請選好日期後下拉到16:00即可。

不管選擇哪一種票,每一局都是30分鐘喔!

1. 每局30分鐘,想要報名一小時的人,只要購買接連的兩組半小時(如:10:00~10:30, 10:30~11:00)即可。

2. 15~20人的團體,想要購買同一局同時段玩的話,可以在每半小時的數量上選擇2,即同一局半小時裡有兩場一邊10人,共20個人進行五五對抗;或是可以選擇購買接連的兩組半小時(如: 10:00~10:30, 10:30~11:00),即10人先玩10:00~10:30,另一組10人接著玩10:30~11:00。

快來揪團報名跟我們一起翻滾吧!人生嘛,就是要完成一件好笑、瘋狂又不合理的事啊!

泡泡足球活動資訊:

7/05(六)                               地點:逢甲大學 (室外場) 時間:9:00 – 18:00

7/06(日)                               地點:逢甲大學 (室內場) 時間:9:00–18:00

7/12(六)                               地點:逢甲大學 (室外場) 時間:9:00 – 18:00

7/13(日)、7/19(六) 、7/20(日) 地點:逢甲大學 (室內場) 時間:9:00 – 18:00

7/26(六)                               地點:逢甲大學 (室外場) 時間:9:00 – 18:00

7/27(日)                               地點:逢甲大學 (室內場) 時間:9:00 – 18:00

報名購票程序:

步驟一:註冊、登入FlyingV會員
步驟二:選擇您想參加的日期及時段
步驟三:選擇繳費方式
步驟四:付費完成報名!

主辦單位保留保有所有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及活動內容(票價、地點、規定、日期等)更改之權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請留意網站看活動最新消息喔!也請到臉書粉絲頁按讚 + 勾選通知,才不會錯過最新動向。

官網:www.bubbleball.com.tw

粉絲頁:www.facebook.com/bubbleballtw

English booking and details for Bubble Football soccer July in Taiwan see English website: http://www.bubbleball.com.tw/en/

泡泡足球基本規則:

1.每個參加遊戲的人都會穿上泡泡球,泡泡球是塑膠材質做成,穿上就像具有保護作用的安全氣囊一樣隨身護衛著你。

2.每場遊戲為30分鐘,有兩隊互相競賽,一隊為4至5人,共有8至10位可以同時上場玩

3.當然因為有足球的元素,同一組的泡泡人要想辦法把球踢進對方的球欄裡

4.把敵隊的泡泡人撞翻是完全合理的!但是泡泡人不能從後面攻擊其他泡泡人;有泡泡人倒地也不能進行二次攻擊;泡泡人只能撞泡泡人,不能去撞圍觀民眾!

5. 12歲以上且達到145公分的人才能玩喔。12歲以上18歲以下的未成年參加者,必須要有家長或監護人所簽屬的同意書才能參加。

6.請戴隱形眼鏡或有度數的泳鏡遊戲(眼鏡一定得摘除);一定要穿有袖子的上衣(不可穿露出手臂的背心或小可愛),女生也請勿穿裙子。

7.每局賽後參賽者必須自行清理泡泡裝內接觸身體的部分,主辦單位會提供紙巾、酒精噴槍,請把汗水擦乾淨,讓下一位參賽者有乾淨的球可以用喔!

8.我們建議每位參賽者皆攜帶大水瓶、補充熱量的零食和可替換的乾淨衣物;因為泡泡足球的運動量很大,所以請務必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由於泡泡足球對抗賽不分男女老少,因此我們建議12歲至15歲的參加者能夠以家庭為單位報名一整組(5人團體組),在安全上才會多一層保障,有可能在同一局泡泡足球隊伍會有成人對上小孩的狀況出現,請報名者多加注意。

詳細的遊戲規定請參考這裡;詳細的遊戲規則請參考這裡

玩泡泡足球有什麼好處?

-當然對健康很有益處,因為心肺功能大增,穿上大型泡泡裝後行動上一定會比較笨拙,因此為了要靈敏的閃躲和射球得分,這些動作都會需要比平常花上更多的精力和耐力,大量地流汗也可以替身體排毒,比做熱瑜珈還厲害!

-看起來超爆笑!想想自己已經有多久沒有好好地開懷大笑呢?

-超優的團康活動,揪進來玩的親朋好友從此關係更緊密,什麼結怨和不滿玩完都拋在腦後了!

-照片和影片絕對會是你要留到老的最佳回憶紀念!

▪主辦單位聲明:
1.本券現當日使用,逾期無效並無法退還或更換。
2.本次活動開始前三星期即不受理退票,當天憑印出 購票email 或手機檢視 (附金流單號)進行報到。
3.如因天災等不可抗拒或不可歸責之因素取消活動時,請查詢活動網站公告處理方式。
4.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5.如有任何問題請寄信至: [email protecte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