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發表可沖洗手機 手機弄髒用肥皂洗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

(圖片翻攝自au官網)

手機防水功能越來越普及,不過日本電信業者領先全球,發表一款超防水手機,標榜不只防水還能防泡泡,如果不小心沾到油漬或髒污,可以直接用肥皂來清洗手機完全不用怕浸水。

有智慧手機後,美食當前絕對要先拍張照,但如果手滑弄得手機油膩膩怎麼辦?記者:「我現在好像在洗手,但我真正在洗的其實是智慧型手機。」

手機防水已經不是新鮮事,不過現在日本電信業者au研發了全球第一支,可以用清潔液清洗的防泡泡手機。記者:「就算手機還是濕的或有泡泡也都可以操作。」

au表示這款新手機主要是為了家庭主婦而設計,媽媽在洗菜、煮飯時手濕濕油油但也可能隨時要接電話,或是用手機找食譜,這款手機都能應付這些狀況,或是小寶寶好奇把手機往嘴裡放也不必擔心手機被口水弄壞,另外docomo將會推出4K智慧手機,不但能拍攝4K影片,螢幕畫素也可以支援高畫質播放,而softbank則是要推出3款折疊式智慧手機,手機功能越來越多,這款可以用肥皂洗的超防水手機,更是引起3C迷的關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