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沒有答案,也絕對不會逃避問題。(美國隊長2)

/ 分類: / 0 則回應

標籤: , , ,

就算我沒有答案,也絕對不會逃避問題。

Even if I don’t have the answer, I’ll never run away from the problem.

因為一次的阻礙,你選擇了逃避,在下一次的阻礙你也會選擇逃避,

勇敢的面對問題去突破它吧! 拿下你該有的成就。  by.無尾熊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

2014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酷寒戰士》(英語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是一部於2014年公開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由羅素兄弟共同執導,為2011年電影《美國隊長》的續集。劇情延續《復仇者聯盟》,描述主角美國隊長史蒂芬·羅傑斯被冰封後來到現代,在神盾局跟尼克·福瑞共事的故事。此集為漫威電影宇宙系列的第九部電影,系列第二階段的第三部,並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的一部關鍵之作,關於神盾局內部中的一個機密。

本片獲得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獎提名。

 

 



發表留言